心茶兔兔

这里安无⋯⋯全职圈杂食动物⋯⋯甘党

【叶黄】Blessing

叶修生贺文
ooc×3
脑洞清奇
第一次写叶黄⋯⋯跪求不喷
叶黄同居设定
・*:..。o○☼*゚・*:..。o○☼*゚・*:..。o○☼*゚
最近空间里好多人都在玩一个游戏,就是截一段歌词求评论打歌词的那个,于是我们的叶修大大卡着自己生日的零点截了段blessing,附上一句“哥的生日,都来给我回复刷歌词啊/烟”,然后招呼兴欣一帮夜猫子,刷副本了。
出了副本,看着与我相关后面的两位数,叶修愣了一下,点开一看全是来自末位剑圣大大的,最新一条还是疑似卖萌的「完结撒花ヽ(✿゚▽゚)ノ本剑圣居然帮这个没下限的刷完了blessing,老叶感动吗感动吗感动吗?感动就快来给我一个\( ̄︶ ̄*\))抱抱」
看着两个颜表情,叶修笑了一下,随手回复一句「好吵」安静了一会儿,变收到了黄少天一长短的回复「次奥!老叶你居然嫌我吵!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时间多宝贵你知道吗?你居然还嫌我吵,有没有良心有没有下线,怪不得蓝河老是说你不要脸呢⋯⋯」
忽略掉这一长段回复,叶修转过身去搂住旁边的黄少天,在他耳边轻轻的说:“吵死了,剑圣大大安静会儿?留点体力一会儿到床上吵去?”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