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茶兔兔

这里安无⋯⋯全职圈杂食动物⋯⋯甘党

我看到一对情头,想用很久了,你陪我用吗?

第一次写文⋯⋯ooc一定会有的⋯⋯渣渣渣渣文笔⋯⋯跪求不喷⋯⋯然后⋯⋯不要脸的想求个师傅来带我啊(இωஇ )
时间在第十赛季
情头源自于自家蜜糖和他cp
最后⋯⋯这里安无,欢迎勾搭
☆(´・ω・`)★☆(´・ω・`)★☆(´・ω・`)★

熬夜抢完boss,许博远看了眼电脑上的时间,5.29 0:01。“这时间怎么这么眼熟。”许博远心中疑惑道。旁边的笔言飞突然叫了一句:“5.29不是叶神的生日吗?我说这几天黄少总是刷淘宝干嘛呢。”话说了一半,笔言飞突然不说了,一办公室尴尬的看着许博远。
“看我干嘛?抢完了回家睡觉啊。”许博远挤出一个笑容,耸了下肩,关机,走出办公室。在门关上的一刹那,一屋子人扑向笔言飞⋯⋯因为他提了不该提的人。
大家都知道,叶修和许博远是在第八赛季的时候在一起的,当时两人轰轰烈烈的谈着恋爱,差点让一屋子fff团的团员烧死。然而随着叶修带领兴欣重返联盟,两人的交流越来越少,甚至两三天说不上一句话。渐渐的,感情就这么平息下去了,谁也没有提分手,但他们都很清楚彼此之间的关系⋯⋯
五月底的G市,虽然已经差不多要夏天了,可是晚风一吹还是让人觉得凉嗖嗖的,许博远有些后悔自己为什么没多带件外套,要是以前的话,那个人总是会提醒我⋯⋯不能再想了!许博远猛的摇了摇头,像是要把叶修永远甩出脑子一样,既然决定忘记,就要忘得干净。晚风微凉,可心却冻的生疼。
回到家,翻来覆去睡不着的许博远打开电脑,然后就后悔了。总有人要和努力的孩子作对,不管是微博还是荣耀里,都有不少人再为叶修刷生贺。脑海中不禁有浮现出和叶修在一起的生活,视线一点点模糊。自己可以在别人面前装作不在意,可是骗得了别人骗不了自己,那种火花烫出的伤口,哪是说好就能好的。
一咬牙,一跺脚,许博远也开着小号加入了刷生贺的大军里。可是刷了还没多久⋯⋯“我艹!”许博远罕见的爆了粗口,原因无他,叶修转了他的生贺,附加了谢谢。许博远僵在了椅子上,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。删了,总感觉不太好,自己真的很想和他说生日快乐啊!直到一个抖动窗口跳出来,许博远有了反应,但整个人更不好了⋯⋯是叶修。
“小蓝啊,哥可是刷了两个多小时才刷到你的生贺,感动不?”
还是那种分分钟气死人的语气,可许博远却莫名的有了丝兴奋,但语气里还带着淡淡的疏远,“你怎么确定我会给你发生贺?”
“噗,小蓝你真是,这两年都是你陪我过生日的,今年怎么可能少呢?对吧,媳妇儿?”看着依旧是在调戏自己的话,许博远永远也会知道,在屏幕那一边的叶修,快把鼠标捏爆了。
“谁是你媳妇儿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”还是一被他撩就炸啊,许博远苦笑笑。
“这就对了嘛,这才是我的小蓝”看到这句回复许博远更炸了。
“叶修,我告诉你⋯⋯”
话还没打完,叶修的消息又来了“小蓝,对不起。是我太过在乎战队了,冷落了你,我错了。”
如果大神的这个服软的的话给许博远打了枪僵直弹,那么下一句话,根本就是拉来了个张佳乐“小蓝,我看到一对情头,想用很久了,你陪我用吗?”
摸了半天眼泪,许博远才看清楚键盘,颤抖的双手打下一个字,“好。”
不一会儿消息又来了“媳妇儿,开门,外面有点冷⋯⋯”
      激动的跑去打开门,千言万语到最后只说出一句“叶修生日快乐,我爱你。”
☆(´・ω・`)★☆(´・ω・`)★☆(´・ω・`)★
完全不造自己在写什么⋯⋯跪求指导⋯⋯跪求不喷(இωஇ )

评论(2)

热度(19)